JkkkkkkY

隔几年咸鱼翻身一次,其他时间都在好好学习。

好多文被ping了,有缘再见,大概率懒得补了。

疯狂上头名侦探学院|| i南北纬钧大四角!

全职all叶党||叶修就是神!叶修就是最最可爱!

方舟刀客塔||官服求好友鸭!

p大淮上脑残粉||原耽无雷点通吃!

铁血橘子皮|| 俊哲热恋中!

总而言之,就是个男色爱好者!我永远爱好看又优秀的男孩!永远爱少年气!

【all叶】叶修与他的账号卡



# 叶不羞生贺第五弹!

# 真的爱你!生日快乐!





大噶好!

我是君莫笑。

君莫笑的君,君莫笑的莫,君莫笑的笑。

我是一个在荣耀第十区掀起过腥风血雨后又征战第十赛季并成功逆袭的男人。

我跺一跺脚,荣耀的天地都会因我而抖两抖。

但就在那一天,一个恶毒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账号卡的话,领队应该是不需要带的。”

于是,我被叶修残忍地抛弃了。

苍天啊!大地啊!

我这么优秀的账号卡如果不能在世邀赛上大显身手,一展散人的雄风,让世界因我而颤抖,这岂不是联盟的一大遗憾?!

但叶修始终看不见我失望落寞孤寂悲伤难过迷茫愤怒不甘的眼神,顺手就把我交给了包荣兴,连一句想你都没有留下。

呵,男人。

好吧,其实我也不是特别想上场,我只是不放心叶修一个人到那虎狼环伺的国家队里去。

你看那喻文州,整天笑眯眯地找叶修商量战术,说话就说话,脸越贴越近是什么意思嘛!

你看那黄少天,每时每刻咋咋呼呼地找叶修pk,眼珠子盯在他身上扣都扣不下来!

你看那王杰希,美名曰一起讨论带孩子的套路,还不是不择手段地揩我们修修的油!

你看那周泽楷,一脸乖巧样内心特么太腹黑了,总是仗着一张俊脸求亲亲抱抱,长得帅了不起啊!

你看那孙翔,表面很嫌弃的样子背地里却总是想方设法地想要博我们修修的关注!

你看那……欸,说不下去了,一个个地气死我了,我们这么善良可爱单纯的叶修修领队进了国家队岂不是被吃的骨头都不剩!

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

等等,我看见了谁!

哦漏,喻文州来了!

噢,他向我走过来了!

噢,他居然说服了包荣兴拿走了我!

天啦,他要干嘛!

震惊!害怕!惶恐!

我是不是即将落入敌方阵营之手,成为他们扳倒叶修无上王座的一枚致命棋子?啊,我有罪,我忏悔!

救命啊!!!

……

……

……

……



大噶好!我是君莫笑!

你们的小可爱又回来了。

没错,我还是无敌的我,没有被俘虏,没有叛变,我只是在叶修不知道的情况下暗暗地陪伴在了他的身边。

那天喻文州找包子要来了我,将我带到苏黎世,没有让叶修知道。

最初我是很紧张的,总是小心翼翼地担心被发现了踪迹,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这种暗渡陈仓的事情。不过后来我就释然了,我的主人心这么大怎么可能会发现和他同房间同吃同住的喻文州带了他的账号卡来呢?!

这些天他们很辛苦,尤其是领队。叶修每天监督大家训练,时不时充当陪练和替补,结束后针对队员们的特点进行复盘分析,制定和调整适合每个人的训练计划,回看对手战队的录屏和往期资料,一一分析他们的长短处,再安排接下来各阶段的团队磨合和完善计划……

虽然叶修的作息习惯已经被电子竞技调教得昼夜颠倒了,但这么高强度的连轴转还是很让他吃不消的。

我心疼,我恨,却什么也做不了。

不过我无能为力的事情已经有人帮我做了。

每至深夜,喻文州会轻轻将睡倒在电脑一旁的叶修抱回床上,仔细盖好被褥,再回到电脑桌前将叶修没有做完的事情继续完成,最后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伴着初升的太阳躺到床上浅浅地休息两三个小时,又继续在电脑前做着那些繁琐的事,在叶修的关心下只有那“挺早就睡了”和“刚刚起来”的淡然。

还有王杰希,每天早上会起来到基地的厨房里煮粥,各种养胃的食材往里放,都不知道他那个不大的行李箱如何装下这么多东西。那粥煮得绵绵烂烂的,香气一会便弥漫了整个基地,他会用小火将粥温着放炉灶上独自继续去训练等叶修睡醒了自己去吃。叶修至今似乎还以为这粥是基地的早餐之一,很欢快地吃着,哎哟喂,那外国彪形大汉般的师傅哪能煮出这香喷喷的八宝粥啊!

还有叶修和周泽楷一起往宿舍走的那天,他不小心在楼梯上崴了一下,眼看就要掉下楼梯,周泽楷一把搂住了叶修,将他往自己身前带,而自己的后背和手臂重重地撞上一边的栏杆。第二天我看见周泽楷手臂后有一条长长的的淤青,他总是小心翼翼将伤痕置于叶修视线之外,足足一周才渐渐消减下去。

还有偷偷给叶修温牛奶的黄少天,强制收起烟盒塞给他一个棒棒糖的张新杰,在战绩不理想时不惜自黑来逗的领队一笑的张佳乐,虽然被叶修嘴炮嘲笑得满脸通红也还是凑到他跟前给他一个抱抱的孙翔……

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他。

他们,

其实是一群很令人安心的家伙啊!

……

转眼就即将到最万众瞩目的决赛之日,中国队一路过关斩将终于杀进荣耀世邀赛的最终殿堂,离无限荣耀只有一步之遥了,这一刻,他们等了好久也为之奋斗了好久。

前一天晚上,所有人被叶修赶回房间,他一个个不厌其烦地叮嘱要好好休息、保持状态、别紧张全力以赴即可,虽然收获一堆诸如“我剑圣哪里会紧张”“叶修你好啰嗦啊”的吐槽,但还是看到队员们依言回了房间。

一切安排妥当后,叶修还是有些不放心,独自回到战备室作最后的一遍确认。

很多年前叶修所使用的一叶之秋被封为“斗神”,在荣耀开赛的前三年带领嘉世战队一举拿下三连冠,无人匹敌。除了一叶之秋的各项属性一流外,叶修的天赋和努力不容忽视。

或许前九赛季我没有发言权,但我也与叶修相处了整整两年。

我们一起在网游掀起腥风血雨,一起征战联盟。

看着他反复研究低级副本只为了一个能提高几秒纪录的攻略,看着他在电脑前熬到黎明再熬到深夜,看着他随手丢掉泡面就倒在了床上,看着他给新人准备适合每个人的训练计划,看着他一个人拉起一整个草根战队,看着他在小小的挑战赛前都反复确认战术安排和队员状态,看着他在常规赛中一支支燃尽的烟,看着他在赛场上手速飙到脱力也不放弃。

他也是人啊!

怎么可能不累!

他只是怀着一颗永不言败的心一步一步走到所有人面前,承受着四面八方的恶意和伤害,付出比他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去做那最辉煌的事。

他成功了。他赢了。

表面似乎无数风光,那双手的颤抖和背后的艰辛只有我和他知道。

因而我更知道,他值得所有人的欢呼和掌声。

“不过从头再来罢了。”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腻。”

这就是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爱他的原因吧!

能和你并肩作战,陪你征战赛场,从日出看到日落,从千人唾弃到万人敬仰,

我很荣幸,也很幸福。

……

那个决定命运的一天终于到来了。

一大早,我被喻文州从行李箱中取出来,冥冥中自有的预感让我的心不住地激动着。

训练室里,国家队的各队员已经到齐,等待领队或队长作最后的一番安排部署,队员们频频瞄向门口,似乎都在盼望着什么。

喻文州走进训练室时,叶修刚刚说完最后一句鼓励的话准备带着大家出发启程,队员们很给面子地稀稀拉拉地鼓起了掌,喻文州径直走向叶修,“领队,你还忘了点东西。”

“什么?……我的账号卡?”叶修瞥了一眼立刻就认出了我。

“领队,我们可是很期待你的表现的,别把我们辛苦打下的江山拱手让人啊!”喻文州伸出手,他的身后是十几个同样笑着点头的伙伴们。

“就是啊老叶,我可是等着你上场比比看谁拿的人头多啊!”黄少天附和道。

“你们真是……不知道领队非特殊情况不能上场吗?”叶修感到惊喜却也很无奈。

“……”国家队众人对视了一眼。

“咳咳咳,哎哟我的心脏好痛……救命……”张佳乐立刻捂着心脏倒下,作痛苦状。

方锐也很机灵,“咳咳咳噗……啊老叶,咳咳,血……”他捂着嘴深深地咳了两声,打算硬是咳出点血来。

“诶诶诶,行啦行啦,戏过了。”叶修哭笑不得,忙摆手叫停,准备好好和这群人讲道理,“别闹了,你们知道的,战术安排已经十分完备了,牵一发而动全身,我们这少了谁都不行……”

“行的,”喻文州打断了他,“你坐指挥位就行。”他顿了顿,补充道,“这次战术安排是你我全程共同参与的,而其中指挥位的主要作用不是我这个术士的控场能力,能行。”

“不行。”叶修认真道,“这是属于你们的荣耀,你们现在谁想退缩我都不同意。”

黄少天嘻嘻一笑,“你就让队长安心做个替补吧,”他强硬地拿过账号卡,塞到叶修手里,推着他出了训练室的门,“这是属于我们所有人的荣耀,”

“少一个都不行。”

……

赛场上,代表国家队的众人神色凝重,指尖飞舞,脸上倒映着电脑屏幕发出的各色光芒,指挥位上意外地出现的身影引起了国内外无数媒体的震惊。

荣耀的世界中,叶修有序地在队内频道指挥着,推进他们设给对方队伍的一个又一个圈套,战术之精妙令人震惊。

我终于站在了荣耀世邀赛的赛场上,将散人的故事展现在世人面前。

千机伞不断变换,小技能连击是对手出现僵直,我从暗处冲向对方,大脑一片空白。

不过我知道,叶修会带我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一击两击三击,双方的最后一人都已然残血。

叶修的手移动如有残影,飞快的Z字抖动避开了致命一击,对手大招进入冷却状态。

机会!

叶修依旧冷静,在最好的时机做出最合适的选择。

伏龙翔天!

一击不中,对方险险避开了!

龙抬头!不,是龙回头!

蜿蜒而上的龙头突然转过,角度甚是刁钻。

对方血条清零!

荣耀!!!

今天的冠军是,中国队!

场馆内响起中国国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中国队!中国队!”“叶修!叶修!”

一浪又一浪的欢呼响彻云霄,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赛场上下来的青年身上。

他嘴角噙着最美好的笑,眼眸闪亮,犹如包含了整个世界,发丝划过额前,似乎企图挡住那一片星辰。

“你的名字值得世界为之疯狂。”

喻文州站在台下,轻声地说道,眼里尽是温柔和骄傲,和台上刚刚结束奋力拼杀的队员们内心的声音一样,热血而响亮。


甚是爱你。

评论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