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kkkkkY

隔几年咸鱼翻身一次,其他时间都在好好学习。

好多文被ping了,有缘再见,大概率懒得补了。

疯狂上头名侦探学院|| i南北纬钧大四角!

全职all叶党||叶修就是神!叶修就是最最可爱!

方舟刀客塔||官服求好友鸭!

p大淮上脑残粉||原耽无雷点通吃!

铁血橘子皮|| 俊哲热恋中!

总而言之,就是个男色爱好者!我永远爱好看又优秀的男孩!永远爱少年气!

【韩叶】隐匿者 03

# 依旧欧欧西

03

兴欣的队长办公室中,烟雾缭绕,四周的陈设都落了些许灰尘,显然这间办公室之前颇受主人冷落。

苏沐橙推开门,发现自己要找的人果然在里面,清咳一声,走了进来。

叶修从屡屡烟丝中抬起头,他依旧是这么冷静淡然,可总让人觉得内里少了什么。

苏沐橙犹豫一瞬,开口:“你这么做,韩文清该恨死你了。”

叶修闻言笑笑,笑容惨淡,“是啊!”

“那你……”

叶修没等苏沐橙说完,“是我之前太自私了,沐秋的事发生前我就该警醒,可惜一直放不下,平白连累了别人。”

“或许以后等我转业了会回去看看他,但现在,还是算了,把我们的生活和他分割开才是正确的,再牵牵扯扯恐怕会很危险。如果到时候他和别人在一起了,我…应该也会祝他幸福的。”

苏沐橙走上前去想伸手揉开叶修紧皱的眉心,“但这对韩文清来说不公平,他也许可以承受和你在一起的危险,毕竟你们这么多年了”

“但我不行,我不能让自己把他放在未知的危险中……别说了,你先出去吧。”叶修深吸一口气,尽力克制住自己的颤抖。

苏沐橙收回想要伸出的手,依言走出,突然想起了什么,顿了顿,“差点忘了我是来干嘛的,那个,局长找你,让你尽快回个信息给他。”

叶修答了声好,看着苏沐橙走出去的背影,拿起了桌上的电话由安全专线打出。

“叶修,”电话的屏幕上显示出张严肃的面庞,是安全局的局长冯宪君,“你们组这次任务完成得很不好,你也该知道。”

叶修答了声是,在冯局面前难得摆了张正经脸。

“据可靠线报,下周目标会在公海的游艇拍卖场现身,这次还是你负责,考虑到你们人员有伤亡,我会安排B组从旁协助,有问题吗?”

叶修闻言点点头表示没问题,冯宪君继续道,“相关资料我已经派人发过去,明天你先和B组队长碰个头,后续工作你们自己安排。”

“好。”叶修甩了甩透扔掉脑内繁杂的思绪,进入工作状态,大步走出办公室命人开始着手准备下一步的部署。

办公室中,一份有关B组和其队长“拳皇”H的文件静静打印着……

——

韩文清还是没有买鸡回家炖汤,因为在他走到市场门口的时候,接到了张新杰的电话。

“韩队,叶修走了。”张新杰的语调和平常没有太大区别,但韩文清听出了其中的愧疚和懊恼,“我昨晚回家取换洗衣服,他应该是趁此时机走的,家里的些许衣物被拿走了,应该不是遭遇危险。”

清晨的菜市场极为热闹,熙熙攘攘的人群和时高时低的叫卖声都增添了城市的烟火气,暖暖的阳光照在人的身上,可韩文清却如坠冰窟。

“我已经叫人去查傍晚到凌晨的出入人员和车辆,很快就会有结果了。”张新杰没有听到韩文清的回应,继续说道,他的办事效率一如既往地高。

“好……”韩文清艰难地吐出一个字,双脚似乎支撑不住身体的重量,他缓缓地蹲下来,缩在大街的一个角落里,引得路人纷纷侧目。

他以为一切都能和以前一样,是他又想当然了。

清晨的太阳缓缓升起,向高空倾斜,遥遥地看着地上众生百态。

不知过了多久,刺耳的铃声再度响起,韩文清条件反射般地接起了电话,里头却不是他期待的消息。

“韩队,我知道你们刚结束任务,”冯宪君的声音响起,“不过现在还有个协助任务,之前X组失败任务的对象将在下周现身,我需要你们从旁协助,这次务必人赃俱获。”

“收到。”韩文清站起身,拍拍身上不存在的尘土,“具体事项你发给新杰吧。”

他回头看看身后依旧拥挤的市场,没有犹豫,背身离去,远离那些不属于自己的喧嚣,迈入另一个世界,同无法见光的黑暗一样埋葬自己。

他不后悔,他只是心疼叶修也可能在承受这种痛苦,他相信,即使立场不同,叶修也不会站在正义的对立面。

或许他们彼此殊途,但相爱的人冥冥中总会有一条永不断的红线将心和心相牵,直至同归。

心绪飘远再收回来,已经过了好一段时间了,韩文清坐在返回霸图的车上,手头正整理着这次任务的资料,目标的狡猾、同僚的伤亡都让他心情变得越发凝重,他习惯性地转了圈笔,拿起了X组的资料。

这是国/安最神秘的一队,神出鬼没、单枪匹马却每每能交出让人惊艳的答卷。其队长更是业内神话,被封号为“斗神”Y,传闻道他能灵活驾驭各类武器,堪称兵器教科书,但他任职多年参与或配合了无数任务却没人知道他真正面目,即使是前些年将他排挤出队J组也对他讳莫如深。

韩文清摩挲着轻薄的纸页,陷入沉思。

此时张新杰的通讯接了过来,“韩队,接走叶修的车所经路段的监控被替换覆盖了,继续调查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叶修的公司兴欣一夜间人去楼空,我正在一一彻查其中人员……”

韩文清打断他,“等等,这个放一放,你回霸图,把和X组合作的事项先安排好。”

张新杰顿了顿,应声答好。

韩文清走进霸图的时候,众骨干已经在会议室中准备就绪,张新杰将资料一一分发下去,其他几人将各类大型资料图纸铺开,激烈的讨论中,韩文清依旧是冷静理智、一针见血地指出计划安排的不足并提出自己的应急预案。

像个没事人似的。

——Tbc——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